今天也是吃狗粮的一天呢

某些WX党简直莫名奇妙,再写写我对澄澄及WX组的想法

刚刚在贴吧,被某些wx党恶心到了。
什么叫做如果没有羡羡,澄澄活不下来。我对于这一点表示很疑惑。为什么说没有他澄澄就活不下来?对,羡羡是给了澄澄金丹,但澄澄不也是为了保护羡羡而被温逐流化丹的吗?包括有的人说,虞夫人对羡羡不好,但你们想想,如果她真的对羡羡不好,最后会把羡羡和澄澄绑在一块。送出莲花坞吗?又或者说,有人说在百家讨伐羡羡时,澄澄没有护住他。澄澄能护吗?当时莲花坞刚刚重建,护住羡羡无疑是与百家作对,那么羡羡的努力,澄澄的努力就白费了。可让我一直不爽的就是羡羡与蓝二在江家祠堂打伤澄澄,这里我觉得墨香大大有点ooc了,因为如果是重生前的羡羡的话,我想他是不会准谁去欺负澄澄的#(呵呵) 好吧,我一直不喜欢重生后的魏无羡和蓝二。先说魏无羡,我觉得那只是有着羡羡一缕魂魄的莫玄羽,不是真的羡羡。我觉得,羡羡一直是那个打山鸡,射风筝,会为了姐夫讲了姐姐一句坏话而和姐夫打架的人,而不是那个骂金凌有娘生,没娘养的夺舍的莫玄羽。至于蓝二,我一直对这个人物无感。无论是他为了重生前的羡羡打伤三十三位长辈也好,还是为了羡羡打伤澄澄也好,我都觉得很好笑。他凭什么做错了事还能名扬天下,得了一个“逢乱必出”的雅号。就因为他哥哥是泽芜君,他叔父是蓝启仁老前辈吗?那那些仍重病在床的蓝家前辈呢?哪个不是为蓝家鞠躬尽瘁呢?在我看来,蓝二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,他似乎从来没有为泽芜君和蓝老前辈考虑过,从来没有想过他俩会面对什么闲言碎语。但最后还是表白全员,尤其是我们的澄澄。ò ∀ ó。)#(爱心)

评论(5)

热度(19)